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中秋快乐,我对大家说..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中秋快乐,我对大家说..

突然蛮喜欢这句话..
haha..
[对那些不知道的,其实中秋也是我的生日..农历的..haha..]

今天早上一起来,
就听到爸说堂哥因为还找不到房间,所以要小住我们家..
[他大山脚人,读pharmacy刚从usm毕业,被派到hukm实习,可是没宿舍住]
妈最怕屋子的肮脏被人看到..
早早就收拾家里..

我啊..早早就被妈捉去做家务..
突然就很多感触..
原来....我是真得非常渴望有个哥哥/姐姐..
因为我真的不太想做大的..
至少,有个比我大的哥/姐能教我很多很多事..

做了家务后,妈突然说要带我出去吃..
因为今天是我生日..
结果就到了kfc吃炸鸡..
haha..好久没去吃了..
我妈,难得又给她拿到相机,
开始狂拍..我就是受害者..
谁叫我就是今天主角..=.=ll

过后回到家..
爸妈晚上有喜酒喝..
剩我和我弟在家..
然后晚餐..=.=ll
我爸肯定没给我饿肚子..
他煮了‘长寿面’给我..
还加上两个红鸡蛋..
haha...
长寿面 + 红鸡蛋
100% homemade..haha..

现在真正18岁了..
是个大人了..

再见了,童年..

2 comments:

  1. aww...so good...ur parents actuallly celebrate with you...>< jealous...i rather have your parents to be mine...==' seriously...

    ReplyDelete
  2. pig...celebration actually is not important...d most important wil b ur parent's heart...they 1 2 celebrate wif u...coz they care n love u...sincerely...wish u happy bday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