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3天的‘虚’

再9个小时..人生纪录..72小时不睡觉..= =ll
好像要做什么大事酱..
那么多天不睡觉..
其实.........
只是单纯的睡不着没睡意就弄到我不能睡了..
一个词.. '空虚'


21/12/09
早上7点就被爸拉起来..
说什么父母不在..不准我再睡了..
刚好下午1点学校有project要搞定..
所以很索性的..8点就出门了..
有车用嘛..
所以拿着篮球驾车到bt.11篮球场..
看见几个小孩用场..
突然有点没心情打球了..(毕竟都小孩子,怎么会由mood?)
所以就驾车到congkak,看那条 ..
走进去了hululangat bt.21后,就u-turn回家..
突然超没mood (facebook 有提到)..
就拿起篮球在到学校篮球场猛抛..
这下厉害..10粒进1粒.. 平时能进的角度,10粒进1粒..
haiz..........

回到家后又很没心情的看着facebook的同一面,
看了又看,都不知看什么的..12点就到了..
然后进了房间,父母很快就睡了..
我又是失眠的夜..
所以下楼看<头文字D>.....卡通版真人版通通看完..

22/12/09
这天也是无聊的一天..
晚上为了pro kok 的生日, 我们决定了来个哥儿们的小聚会..
去subang打 pool..
七点到了metro point, 受到简讯有朋友邀约去金河买东西..
那么无聊,当然是答应了..
看好哦..我们是去subang打 pool..没错..
开了两台,打了2个小时多..
结果没吃晚餐的我饿到..~~
所以就去找'去subang打 pool'的cheras chong寿星公pro kok...
可是人海茫茫 去哪里找?
还要问? 除了CC 还会在哪里?

结果看到他们好像要输了..
所以就等咯..
WHO KNOWS?
寿星公pro kok一直说‘有我在不会输’..
我们白白等了80++分钟..= =ll
饿到~~

事到如今,我不能不提提我们伟大的driver...
孙大峡先生..他为了载我们回,既然不顾母亲的催促..
弄到我真得很觉得对不起他..
SORRY BOSS..害到你那么困扰..


23/12/09
终于..寿星公pro kok18岁了..
恭喜恭喜..终于到了legal age..
做什么事不能乱乱来了哦..^^
happy birthday ah kok..!!!!!!!!!
去BRJ喝茶..
突然又说回中学时期(中一到中五)
笑到..~
过后..到清浩的家过夜..
去到那..什么都没做..
寿星公pro kok玩电脑..(没办法..我想学点..haha..)
过后5点多, 寿星公pro kok睡了..
我就看看清浩的电脑的东西,
看到整6点,我决定关了..
在模模糊糊的过了两小时..
8am..人有三急..可是清浩他妈在外头..
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打算等寿星公pro kok清浩都醒了后再去..
可是阿可是..尿液不留人..
9am..顶不顺..结果还是跟清浩他妈说声早安了后再上厕所..

应该是吃了肮脏的食物..
肚子突然滚了滚..
结果还来来去去‘炸伊拉克’3次..

后来..去了金河..
无里头的逛了整天,
还要和 ' 离奇的人潮 ' 抢用ktm回来..
虽然这部分很想缩短写..
可是这不能不写..
*朋友们注意了...*
ktm火车有狼..而且还是色狼..!!!
请大家小心..!!
详情不在此post里交代..
希望大家见谅..

之回到家..nearly 9pm..
吃了冲了凉..好舒服..
就坐在电脑前..边blog边msn..
9.47pm开始post,11.20pm post结束..

就这样..3天就过了..
holidays前说好要读的书..
最多只动了30%...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