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老婆~对不起~又惹你生气让你担心了~

老婆~

对不起……

今天让你生气又担心了~

可是想跟老婆说的是我绝对不是有得玩就忘了老婆你了……

我没跟老婆再次确定我有去mid-valley是因为怕会影响老婆读书考试的心情~

我怕说了老婆会不开心书读不到~

老婆考完后我不敢问老婆考到怎样~

因为我怕我一直迟回老婆的话老婆更伤心……

刚才驾车~

我电话放较远~

所以响了也不知~ 还弄到老婆生气又担心~

对不起~~


现在想回去……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我没在老婆考试前跟老婆说好我去哪~ 还要老婆亲口问我~

我错了~

我没在考试后跟你说清楚我去哪~ 也没在老婆考完试后打给老婆逗老婆开心回~

我错了~

我没在我要开车回之前跟老婆报平安,让老婆担心了~

我错了~



老婆~

真得非常非常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