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这次考试的挫折……会是我明年stpm拿到好成绩的推动力!!

这次考试的挫折……会是我明年stpm拿到好成绩的推动力!

真的吓惨了....
这次的考试差到没话说……
真的深深受到打击……

先大概带过我的成绩……


mathematics-66
chemistry-42
biology-68
Pengajian Am-69
MUET-71

真的超厉害...
总分=316
总平均=63.2

@.@ll

4.0……?
开什么玩笑??
连来个小考都考到酱的垃圾出来了哦……=.=ll



最高分的muet...我尽然连‘阿公’都赢不了?

一向为傲的数学...我既然输给欣洁8分

一向成绩没那么标清的欣洁....总分比我多10+分


这样的成绩..申请什么奖学金??
或许能安慰自己这只是个小考...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要骗自己,不如面对现实?

科泓~

是时候勤劳了咯....

别有在拿成绩那天后悔当初没好好用工了~~


真的要当作是教训......好好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