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自创曲 #6 凌晨·告诉我

midnight feeling.amr

歌词
凌晨一点半
天空下起了小雨
再加上刮风
真适合思念一个人

我回想刚才
我并没有不快乐
只是来得太突然
我措手不及

如果在重来
我不会怀疑
我是否有那么爱你
我会想尽办法
让你开心
不会有遗憾

*我爱你 你感受到我的真心吗?
不要浪费 大家的时间
告诉我你 真实的感受

跟我说 你有没有被我感动过?
我好想要 我们在一起
可是我想要就一定能吗?
告诉我 你真实的感受
别骗我...*

哈哈。。又来一首歌..
不知道好不好听。。
灵感来的快,唱也唱得快..
希望大家能听听看然后给点意见..
哈哈。。
谢咯。。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