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th january

2day..wakao...~
x bad la..
cz..
终于学回了不伪装的笑..
不伪装..也就开心的笑..

首先...
MDM LAY SORRY MAX~~
V CHAT TILL SO HIGH TAT HAD DISTURBED UR TEACHING...~
really vr vr sorry~~
哈哈..
真的超high!!
也不知怎么那么好谈..

嗯..
事情是在上化学节时,
a gong 和我突然谈起小学的趣事..
谈下谈下,国鸿也参一份..
然后,alvin跟靖聪也就转过头来谈..
连jhun也跟我们谈天..
在继续谈..kam hoe, xun hua, sok chun全都在谈'想当年'了..
一班20个人..9个男生在谈童年..LOL~

也不知怎么那么好谈.
就是说不停..
而且,我还打破东西( 2 crucible n 1 test-tube).. = =ll
还以为打破了东西会听课了..
谁知道alvin跟靖聪一参进来谈就真的没完没了了……

原来..
育华小学有那么多别的小学没有的事情..
原来..
育华小学的学生比外校学生少读书压力..
原来..
育华小学的学生那么热爱*玩树胶擦*打乒乓*罢桌子*玩跳绳*争做班长,学长*唱国歌州歌校歌*
原来..
育华小学的学生有那么多规矩都会很自然的遵守着..(乒乓王3粒,挑战者1粒..上厕所要排队去..etc.)

原来..原来..
育华小学的学生有那么多原来..

到了中学..什么都没了..
人长大了..没童年了..
不幼稚了..太成熟了..

没了童真的世界..真的好恐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
-SHE_不想长大-

1 comment:

  1. 真的假的?! 別的學校都不是這樣的嗎?
    每當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我都會自己笑起來
    童年阿~~~~~


    話説回來我們小時候還挺乖的嘛~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