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emo post again..~

19/01/10 time: 2046hours
靖凯不好意思哦..又是emo post..= =ll

今天..19/1..蛮多人生日的嘛..(facebook 看到的)
可是我真正记得的..是联晟的生日..
是个以前小学个蛮要好的朋友..
可是上了中学后,虽然都同校,可是距离却越来越远..
更可悲的是, 我已经忘记他名怎么写了..
联晟(好像是酱写)..生日快乐!!

今天..很莫名的过去了..
今天早上起来时超想翘课..
最后却很勉强得逼自己去学校..(还要挂着emo连那种..= =ll)
到了学校,为了不想继续emo,
装出了很开心的样子..还很无力头地找人聊天..
我突然才领悟到..

伪装..真的好难...!!

很巧..emo..我并没自己独自度过..
有个也蛮要好的朋友叫我看看他部落格的东西..
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的是, 我并不孤独..
难过的是,我朋友也在受苦..
更难过的是, 我还没感受过,却会同感深受…~

但是,却还能 假装坚强 地鼓励...
朋友..你要振作!!
有我们在..我会撑你的..!!


到Bio节..
老师的怪脾气又来了..
一口气给了3题 structure..
而交的日期是隔天第1节之前…!!


当我们神么..
!@#$%^%$#@!~@#$@!#!#!#$!!

结果补习时,我到处问谁的功课可以借我..
问了一小时多..答案只有阿公..(在sg.long).
原本想补完习就去的..
可是又有点不好意思弄到跟我车回的dude饿肚子..
所以就在econsave对面犹豫了很久..
8点补完习,犹豫了半小时,8.30决定不要去sg.long..
还是白白浪费了半小时..haiz…haih…sienzZz…~~
原来..我还怕交不了功课。。
原来我还会怕...

之后,打电话回家,又发现我没晚餐吃..
又要自己搞定..
更美心情..
很激动的..在车上大骂粗口..(haih..有失控了…)
要到家时还差点撞到人..(rules来说是我的错~)

很想写在部落格..
可是家里又不知为什么上不了网..
所以只好开起microsoft word来写下我想说的事情..
等能上网了再post上去..

写完了后..真的超想找个朋友诉说..
才发现..原来我应为一些小事就没心情..
也发现..这些小小的事,我竟然没有对象能诉说..
可悲~

1 comment:

  1. sure noe u got ting 2 say de...dun1 say pula...simply fu yan me la...soi pi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