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3/7/09 不幸中的大幸代言者

今天发生蛮多小插曲的。。
大多数都在放学后发生。。
今天我是超级‘不幸中的大幸’代言者。。哈哈。。

星期五,依旧要到老师家补生物学。。
今天少一辆车,所以我今天做欣洁的车。。
她人先回家嘛,所以比较迟才到咯。。
Lucas的车载老师先去家里。。
我们就等欣洁的车。。
等啊等。。终于到了。。
我们就等她gostan来载我们。。
谁知道,她gostan 到一半停在路中间。。
在车里看啊看。。
我就说她车死活。。
咳,马票都没那么容易中,话却一说就中。。
她车真的死活了。。而且还要start不回来。。
在路中间顶着地球转。。(电磁没电)
所以帮她推车咯。。
我一个kuli看着四位老板指指点点推左推右。。=.=

推完后就在想要怎样。。
突然。。救星来了。。
一位很面熟的junior来拿车回家,
刚好车上又有wayar,
所以就借电start车。。
看戏好像很容易接wayar。。
我们不会的还花了很久才接好,
而且是ah pek 的老爸帮我们接的。。lolz..
这位伯伯和junior 们,谢谢咯。。哈哈。。

接着到补习又有一件蛮好笑的事。。
他们早就到了的在谈天。。
而且话题我也很熟。。
她们竟然在说queen..
等等。。老师也跟他们一起说queen。。
靠。。老师也知道queen得厉害。。?
还能和他们谈到有说有笑噢。。=.=
老师的radar也未免太好了吧。。
之后看到我到了,老师还问:你为什么那么讨厌queen?
Lolz..彻底扎到。。
老师不止知道queen,还知道我讨厌queen。。
看来,我不能不佩服传言的威力了。。
有点哭笑不得咯。。=.=

接着有件今天比较不开心的事。。
很希望不会来到的那天来了。。
我的电话坏了。。
Touch screen 现在便press screen了。。
因为要按很大很大力,才能看到美丽的荧幕。。
咳。。
看来我要很快存好钱换电话了。。
钱不够用3,就是关于我要换电话的故事。。=.=

7 comments:

  1. my hp finally 'partially cured'..
    lolz..
    hope stil can tahan while i save my money to change my hp..lolz..

    ReplyDelete
  2. now leh ..
    dude ..
    if u wan some high-tech de hp ..
    thn u gotta wait lo ..
    if u juz select some tht u wanna use n it wont cost ur wallet 2 bleed thn ok dy lo ..
    haha ^^

    ReplyDelete
  3. j!@ p!Ng: haha..i duno wan use wat thing word short de to represent u 2 ma..haha..
    anyway thx lotz la..^^

    ReplyDelete
  4. cal u change it earlier de le...dun1 pula...dun tel me no $$ o...work la...

    ReplyDelete
  5. u find work for me..
    yl, i now is f6 ler..if wan sat n sun go work, can, then means i bio n math sure comfirm masuk coffin..lolz..
    (i bit moody now..paiseh la..)

    ReplyDelete
  6. i mean when u hav holiday la...
    aiks~
    is okla...
    noe u 4 bout 5 years++ dy leh...
    stil duno u?
    tot im reli pig a?
    ad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