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自创曲# 4

读书。。考试。。
study..exam.amr
歌词

功课那么多

害得我的心好烦

因为 我做不完

做得完的人

简直不是人
四个字 他们是神

为什么这世界那么的不公平

总是有那么多人那么的聪明
而且还要有考试
来断定我们到底聪不聪明

考试啊 你怎们能那么就出现了

夺走了 我们读书的乐趣
考试啊 你能不能 从我面前消失
给回我 我读书 的乐趣

我们读书是为了追求知识
而不是 为了白痴的考试
考试啊 你离开我的世界
不要烦 我读书
因为我读书是为了追求知识


*读到绝望时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