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高兴了一下,原来白喜一场。。-.=ll

今天补习回家累到狗酱。。就去睡咯。。
还没入梦。。电话就响了。。
害我睡不下去。。
电话的另一头传来清晰甜美的声音。。
应该是个靓妹,
说‘ 请问你是科泓吗?现在读着form 6 了? 我想告书你,你得到了南洋商报提供的奖学金。。'

虽然那时很爱睡,
可是听到奖学金马上精神起来。。
full tuition waived........能选自己要的课程。。
高兴到暴咯。。酱幸运让我拿到。。
马上发白日梦了,向终于能离开中六,不用那么辛苦。。

谁知道,当我一问是到那间学校,
什么白日梦都变了恶梦。。
去lim kok wing.................=.=
<(-.........................................................................
好无言咯。。 让我高兴下都爽哇。。
显咯。。显显显。。 还以为能逃出地狱。。原来都是一场空喜。。=.=

>>+ drink more water orh..u going to sick le..care ur body well...+<<


p.s. 我今天又多了一句名句了。。'sien lo...' 就是我的。。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