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自创曲 #5 爱

Love.amr

歌词
爱你 我得到世界最美丽的东西

爱你 我从来不需要去欺骗自己
爱你 能不能单纯的爱着下去
哎哎哎 单纯的爱下去

你让我知道什么叫作爱 oh baby..
你让我知道怎样爱 woohoo..
单纯的爱能不能出现
只有你和我的爱 叫单纯的爱..

爱 是个完美的东西 别怀疑
哎 你怎么出现破坏我们的
爱情 你是否 曾经出现过
告诉我 别浪费我的时间

爱 最完美的东西在这个世界
哎 别提那些不开心的例子
爱情 给个机会 让我表现
我的爱 只献给唯一的你


*又是无聊的夜,写首无聊的歌。。
能的话给点评论吧。。lol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