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自创曲 #2 (情雨缘)

下雨天,
我躺在床上望着那片天,
看着雨滴一滴地落下来
淋湿了地面,也淋湿了我的眼眶。。

想着你,
是否也跟我一样看着天,
同时也想想我们的
缘分注定了,不能在一起。。

曾经试过好好去把握
我们要在一起,
可是缘分注定我们要分离,


*要告诉你,
别理我远去,
留在我身边,
让我保护着你永远都不离。。

告诉你,
留在我身边,
让我们一起来,
改变了缘分来祝福我们。。*


*chorus*

存脆自创曲
有意见请尽管发表噢~
哈哈

1 comment:

  1. dude ..
    brillant ..
    next time try some english song ..
    c hows the resul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