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特殊的感觉。。

特殊的感觉。。
今天就是有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很难解释。。
可是也很难明白。。


明明就很想关心她,
可是又做到一幅不理的样子。。
明明很想和她聊天,
可是又无言然后一直迟回她。。
明明知她面对问题,
可是却没有勇气问她怎么了。。


今天一切都好奇怪,
时间也变到好慢,
平时这么慢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是今天却浪费好多时间,
没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虽然今天一切不算是很顺利,
可是很奇怪的去我却没有感到懊恼,
是现在的我比较冷静了?
还是我已经对周围的事情都没感觉了?


想啊想的,
觉得现在的我越来越恐怖了。。
连自己都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咳。。
从前的我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