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新欢与旧爱。?

这几天怎么了。。?
灵魂出轨吗?


咳。。
都不知我在想什么。。
就是感觉上我好像又喜欢上了一个人,
而这个人不算是个我会喜欢上的人。。
一个我不是很认识又不是很陌生的人。。
这个人嘛,通常有跟她出门的话,
我都会作弄她,
就想不到会喜欢她的理由。。
前几天我还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错觉,
可是就在今天,13/5/2009,
我确定我真的完蛋了,
我真的确定我对她有感觉。。
这种感觉就真得很难解释。。


就在这些事发生的当时,
我又确定了一件不知该开心不开心的事。。
我确定了我还没放手,
还是会很关心她。。
再加上,
今天她又好像生病了,
我很情不自禁的就担心她了。。
这使我更确定了,我还爱她。。

这个是。。
新欢旧爱还是一脚踏两船?
我不知道叻。。
是否真得喜欢两个,
我也不知道。。

1 comment:

  1. u tis blur pig a...dun tink so much la...now form 6 dy...oredi vy old dy leh...dun make urself too fan...later many white hair de leh...take care anyway...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