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30/5 = special.day..part 1

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因为今天好多好多值得纪念的事。。
而且可能在我写完了之后,
还有很多记忆在forbidden part of memories...
哈哈。。
不知怎么了。。
就是想记下今天的点点滴滴。。

先大概介绍今天做过的事吧。。
早上醒来,看篮球+做家务。。
十点半左右,做朋友车去火车站去mid-valley..
七点半左右到加影。。
八点左右去mewah club..
十一点左右到征阳家。。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今天本人很忙叻?
哈哈。。

今天去mid-valley主要目的就是看terminator salvation..
中三跟我做同排的都知道那套席对我多重要。。哈哈。。
一大班朋友(dude,kok,yap,soh,ho,ccw,big bro,yl,evon,seit,yl,yw n me)
到mid-v看戏。。
今天好像大日子酱。。看戏的人多到。。
排了半小时多哀悼我们哦。。
结果到最后,一点排到我们时,能买的票最早也是四点的戏。。(还要很前tim)
既然还有那么多时间,就去吃点东东先咯。。
不知哪个粉肠,带我们去吃sushiking哦。。
本人还是第一次去那边吃哦。。
不会吃的我,就只好等ho介绍我们什么值得有好吃咯。。
那个人啊。。
一开始就说套餐值得。。所已我们全部都叫咯。。
然后自在等着套餐来的同时。。
他就一盘一盘酱拿。。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
吃下吃下,套餐来时我都饱了。。
哇靠。。不能酱浪费。。
所已吃啊吃。。真的很难再进肚子了咯。。
这时候那个臭ho又摇椅子。。
还很傻地说‘哟,会摇的哦。。’==
我一站起来,他尽然把椅子摇翻了,全场看着他。。
靠。。笑下笑下更难塞进肚子里了。。
好不容易吃完了,去结账。。
靠。。我那桌四个人吃了121令机。。
有点被骗去吃的感觉。。

然后很白痴的,我们就去看戏啦。。
看完戏后,
yl n yw突然问我要不要晚上叫阿耀出来帮他庆祝生日。。
有得玩,当然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