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退后了的天空

哎呀呀。。
不知怎么了。。
失眠的病又被惹上身了。。


睡不着的心情。。
到底为什么睡不着?
应该是昨天看球吧。。哈哈。。
本公呢。。睡不着多数做两样东西。。
一, 乱唱乱录创作新歌曲(品质不是那么好的歌啦)
二,就是看回以前中学时期拍的照片。。


太闷得我,拿起手机就看回以前的照片
有st.john的啦。。
有pps的啦。。
有5A 的啦。。
还有她的。。


由于是手机嘛,
看照片太闷了,
就戴着耳机开收音机听咯。。
看下看下。。
突然开到pps agm那天拍的照片。。
一段段的mixed feeling n memory 飘飘回来。。
突然好想她。。(我不是放手了吗?好像很久没酱有feel了叻)


就在这个非常容易催泪的时刻,
my fm竟然播出周杰伦的‘退后’。。
哇靠。。feel好浓,根本就好像时间倒退,
回到那个尴尬的时刻,
回到那个回忆的起点,
回到那个疯癫的时期。。


不知不觉,我又在想她。。
我是否真的放手了,下个星期我就知道了。。
因为下个礼拜会是我们spm派成绩那天到现在第一次见面。。
现在想要得就是。。
我要把她当作朋友,
而不是一个,
我会为她费心思的人,
我会为她左右着想的人。。


爱上你我从来都不后悔,
可是我不想因为爱上你,
而失去我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们一起走各自的路好吗?


就在退后了的天空,
我又会是个怎样的人?

最后,我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这首歌,
可能因为我又看这套戏,
所以我听时真的很有feel。。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