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二合一(昨天没时间写..lolz..)part 2

就在这个蛮爱睡的时候,
一个蛮要紧的朋友跟我说她隔天(今天)没去学校 。。
因为要考车。。
不知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高兴。。哈哈。。
傻了吧。。哈哈。。


就这样睡下睡下,
六点就来了。。
咳。。又要上课。。
几闷一下。。
懒洋洋地爬起来,
做准备就去学校。。

今天matirculation的成绩出了。。
我告诉我自己,虽然很不想去,
但是不要让爸失望,拿到就去。。
所以我拜天拜地,希望拿不到。。
哈哈。。
结果真得拿不到。。
我爸很失望,可是我暗爽。。
谁知道,我爸竟然又要去putrajaya做rayuan多一次。。==
咳。。显。。
没办法咯。。只好跟爸去,所以要迟去朋友家打机。。
不罗索。。就到了布城。。找parking后就去找马青的人。。
他妈的。。那个认真的是长气到。。
说了半小时才停哦。。
之后就驾车回来。。差点出事。。
第一次吓到我说不出话(驾车啦)。。
有点恐怖咯。。

说了不开心的。。
现在说些开心的。。
今天吃了三餐好料。。
早餐吃oldtown,午餐吃mcd,晚餐吃kfc。。
哈哈。。
这星期应该能变重一点。。希望能长肉。。
哈哈。。
第二样蛮开心的就是。。
我会转cube了。。哈哈。。
感觉好爽哦。。哈哈。。

读者们。。
这两天的趣事就告一段咯。。
下次再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