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二合一(昨天没时间写..lolz..)part 1

昨天没什么时间写blog。。
不是因为太忙,
因为我不是大忙人,
而是因为太累,
因为我很容易就累。。
哈哈。。

这两天都过到蛮有趣的。。
就说说昨天先吧(21/5/09)。。

昨天又几件大事情一起发生。。
哈哈。。
首先,
就有件老早前就知道会在昨天发生的东西,
那就是我父母的结婚纪念日。。(不好意思。。懒得算多少年)
那么巧又碰到我家的王八蛋考试。。
所以就没的庆祝了咯。。
对我来说当然是损失啊,,
因为少了一餐大餐吃。。T.T

接着就到学校了咯。。
昨天的课蛮闷的。。
所以去叫朋友叫我新科目。。
那就是转cube。。
哈哈。。
由于我太noob,
人家教了我半小时我还转不到,
所以我就跟朋友借了cube回家领会它的奥妙。。哈哈。。
cube摸下摸下,好像就会了最基本的哦。。
高心到我啊。。哈哈。。
所以就兴高采烈的去游泳。。
因为能跟‘师傅’炫耀了。。哈哈。。

很出奇的,我爸竟然让我驾车上去mewah club哦。。
所以就更高兴地驾车上去游泳咯。。
游泳回来,
另个好消息又来了。。

我的堂哥拿到jpa scholarship去nottingham读,
要interview,所以从槟城下来加影过一夜。。
高兴不是因为我表哥拿到,
而是料到原来我堂哥的成绩没我那么好。。(差一点而已啦。。9As)
托他的服,我就跟老爸出去走走。。
走下走下。。竟然去吃satay..
哇靠。。
爽到。。酱就有消夜吃。。哈哈。。
回到家饱到死,马上去床上躺着。。
正准备做猪时。。。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