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有点出于预料的事情。。

今天是14/5/09。。
第一天开始上中六的课。。
说是说上课,可是好像又在玩了一天酱。。=.=
算起来今天比前几天好些。。
因为至少有位desmond大哥一直看biology。。
所以我就被‘污染’一起看咯。。
学了少少东西。。(好过浪费时间咯。。呵呵)


过后叻,就决定了跟desmond大哥他们一起去游泳。。
臭鸡蛋desmond说:‘五点到,可是我应该四点就在山上等你们了'
就他那句话所赐,本人就四点正驾车到mewah club啦。。
去到时,一个人影都没有。。还以为被放飞机了。。
然后就拿起手机狂咒。。
然后就看到我的老senior邀我去踢futsal。。
好像去哦。。可是跟他们去一定一两点到家。。
等下个天上课一定打瞌睡。。
咳。。所以就没去了。。

今天好像很多人约我出门。。
住我家附近的朋友约我打机,
跟我可能会同班的约我游泳,
我的旧学长他们约我去踢球,
等等。。

就在严重想了一遍后,
决定去了游泳。。
等啊等。。等啊等。。
一个小时就过了。。
desmond大哥就带着马仔来了,
终于能游泳了。。
很快的,我们就下水了。。
这次因为有家满在,所以游很久一下。。
也很爽一下。。
快乐时间过到真是快
我老爸来了。。没办法不能游了。。
就上水咯。。
就在这个时候。。
想都没想到她坐在外面那边等车。。


哇靠。。
21世纪了还有所谓的偶遇哦。。
真是希奇。。
看到她都不知要说什么,
第一个反应就是告诉desmond大哥。。
很简单的招一招手,
我就装酷去冲凉。。
也没什么好身材好show,
就是那两排钢琴最显眼。。==
咳。。
几paiseh一下。。
那么苗条的身材就朴光了,(虽然以前camp时也有酱过,可是那时没酱廋)


回到家,就很快问她去那做么。。
我还以为她没看到我做白痴,
虽然都白痴了很多次,可是如果被看到真得会非常非常paiseh。。
然后,很够利的事,她也去游泳。。==
彻底扎到没声出。。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哈哈。。

3 comments:

  1. lol... u say like this next time all ppl will think tat i always put aeroplane... just suddenly chg the plan ma.....

    ReplyDelete
  2. aiyo...u all hav fun la...v at our college busy dy lor...haiz...no longer boring in my dictionary...hehe

    ReplyDelete
  3. ceh..
    v tis week free n boring nia..
    most probably starting next week v start lesson..
    sure 100% all f6 going k.o..
    lolz..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