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30/5 = special.day..part 2

然后就回到家求爸接我用车。。
开始时他不放心。。结果求了很久,
爸让步了,可是要先载爸去打油。。
然后我就飞去sy家载她去mewah club..
很不幸的,我迟到了。。可是我发现一件东西。。
那就是sy好像不相信我会吓她,
所以我特地在上山时换牙,然后放少少clutch..
让她以为死活了。。
然后再加上很戏剧性的很多声‘哎呀’。。
她就真的卑下到了。。哈哈。。
所以我决定回家时玩更爽的。。
给车发抖。。哈哈。。
auto车是体会不到的。。哈哈。。

去到现场,才发现我们不是很多人到。。
不知怎么了。。我好像感觉有点陌生。。
有点辛苦开话题。。
所以又回去做最会做的事。。
做傻老说傻话。。
有点不喜欢那样的我。。
就这样傻下傻下。。十点半到了。。
我当然就驾车回家咯。。
放了sy后,我就在回家路上跑百一。。(跟别人比起来算慢了,可是对我来说已经好快了)
不知为什么就是想发泄一下。。
好不想我们的友谊就那样慢慢地淡下来。。

放好车后就走路去dude的家过夜打机。。
由于他们玩些我不大会玩的游戏,
所以我就在这儿entertain我的读者。。
哈哈。。


今天玩到蛮开心的。。
可是却花了好多好多钱。。
30/5+31/5。。
我共用了rm119.90..
因为31/5我又去吃baskin robins..哈哈。。
用了好多钱哦。。
要开始节省了。。

还有希望不小心陕到腰的妈妈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