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自创曲#3

告白.amr

歌词
我看见 你坐在我的前面
拿着电话拍他的照片

很想走向前 和你聊聊天

为什么 我不敢


我坐在 咖啡店的角落
想着要如何跟你告白
可是走到你面前 语言自动会障碍

为什么 就是说不出来


或许我不够镇定

或许我不够勇气

或许我应该好好的想过

*很想说 我有多么的爱你

你永远在 我心里没有一秒离开过
答应我 给我个 机会好好说

让我郑重告诉你 我有多么的爱你

很想说 我有多么的爱你

你永远在 我心中没有一秒离开过

答应我 给我个 机会好好说
就让我们在一起
只有我 还有你



*自己睡不着写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