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smjk yuhua open day

今天是家长回校日。。
我不知道要去学校做什么的。。
可是还是去了。。所以就到pengawas sukan那边闹咯。。
闹了半天。。玩他们的游戏[几好下,帮他们打广告哦。。哈哈]
玩下玩下,闷了哦。。就[beh/peggy/xin ni/jin yee]suggest去看transformers。。
一下爽就逃进beh的车往jusco去了。。
连老爸也没说声。。哈哈。。
谁知道,去到jusco是有票,可是四张而已。。我们有5个人。。
所以就到mines咯。。结果。。也是没戏看。。=.=
彻底失望,为了不要浪费beh的钱,所以就在那吃sushi king。。
这次聪明了,没叫套餐,可是又变蠢了。。去坐面向食物的台。。
所以没什么聊到天。。等到下次有机会去吃sushi king,
一定会变聪明了的。。哈哈。。
第一次跟这班人一起出门,虽然都不是很熟,但是感觉还蛮开心的。。

今天在pengawas sukan 那边等她出现。。
等了老半天,她却没出现。。
刚好浩就约我买东西吃。。
什么都没买到,就走到了珍珠奶茶的挡口。。
一看就想到‘香槟和哈密瓜’的事情。。
我本人是喜欢和蜜瓜的。。
可是今天却点了香槟。。



















一喝下香槟,马上有后悔的感觉,
不是因为难喝而后悔,
二是因为回忆而后悔。。
就在2008的越野赛跑,
我跑赢了我朋友,所以他请喝水。。
突然灵机一动/一时冲动,就买了一杯哈密瓜给她。。
当我走到她面前时,看到她手上拿着一杯香槟,合利珊kongsi minum…
很想转头自己喝完它的,可是被利珊看到了,
所以没办法逃避就往前冲咯。。
去到她面前。她很快的就说‘你自己喝吧,我有买了’
场面超刚尬。。幸好利珊灵机一动把她的手推出来接受了。。
自己就把手上的香槟拿走自己喝。。
香槟,真的那么好喝吗?
还是我的举动又吓到她?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

回想到这里,我又在反问我自己,
我几时才能真正的放手

1 comment:

  1. Sometimes ..
    Somethings ..
    Somehow ..
    may recall some of ur memories ..
    long term / short termly ..
    so ..
    does face it ..
    dont ask how ..
    ask y ..
    once u noe the reason tht pushed u towards tht thing ..
    thn u'll need no further force ..
    u will act acording to the condition around ..


    oh yea ..
    ur ' lovely dude ' always aside ..
    my hp always on call ..
    u r advised 2 sms / call my anytime if u facing something , everything ..
    ( btr dont midnite la ) ^^


    suport u dude ~~
    Erm .. Sir ..
    Sir Dud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