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emo (part 2)

靠。。
才下去botak kia就说。。‘还不去帮下你老婆’?==
我马上来来个ignoring mode..
顶不顺。。
因该大概觉得我不想说那个/或是他太忙了。。
就没再提起了。。
就看他们好像很忙酱,所以就帮下忙咯。。
可是又不知道要帮什么。。
而且又有点不想看到她。。
所以我就幼稚地说不够吃要买东西。。
吵阿吵阿。。算了。。
就马上上车。。
原来botak kia也顶不顺她们的‘不能’,
所以就跟我们出去。。
开车了一下。。都不知目的地设哪里就走了。。==
就很想走掉而已。。

回来时大概是7.30了吧。。
朋友慢慢到了。。
所以就很勤力的找话题跟朋友聊。。
酱就能转移注意力。。
帮他们把东西搬出去后,
我就去坐下来聊天。。
突然了。。好像发生状况了。。
我决定不要理所以就继续聊天。。
聊聊下,才知道switch fused了。。
不能火锅了。。
可怜的屋主,到处去接插头。。
一连床的小插曲过去了。。
又能开始了。。

咳..
又是典型的pps..
分帮的。。==
看到这一幕就很显了。。
为什么就不能一起吃叻。。?
她坐另一边,有那么巧在我前面哦。。
不用多说就知道我的衍生注意那里了啦。。==
看了两小时多,,
我才说'时间过到真是快,一下子就两小时过了,,'
这两个小时,我说的东西都很冷而且不是很多人理解。。
(应该说完全没人知道我说什么吧)

接着就帮那两个生日的庆祝咯。。
之后就开始收拾咯。。
帮下咯。。
就把碗碟搬去后面。。
有那么巧哦。。
得空的只有她而已。。
很僵硬的把碗推给她洗。。避免同台。。
到外面去再收拾。。又有碗碟。。
就拿去后面咯。。
不知为什么很自然的就下去帮忙了。。==
不知不觉她就在我隔壁。。==
有点太快了。。我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她在那边我过去干嘛。。
没办法。。都到了。。就帮手洗下咯。。
botak kia来到,第一句话就是。。
‘你们两个在那边我都济不进’。。==
所以短暂的‘在一起’就没了。。

很奇怪的。。
有那么的短暂‘在一起’应该高心吧。。
可是我却高心botak kia的介入。。
哈哈。。

原来emo的时候思想是那么不一样的。。

1 comment:

  1. dude ..
    i found the word tht got the same meaning as NORMAL dy ..
    erm ..
    ok ..
    say it all over again ..
    ' it is juz ORDINARY .. ' ..
    make urslf happy thn ok l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