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休息一条龙,上课一条虫。。

昨天做数学做到蛮迟的。。
发现很多不会。。
所以越做就越怕跟不上。。
做下做下。。12。30了。。
靠。。快快收拾东西睡觉。。
谁知道。。
昨晚又失眠睡不好。。
一直起来。。
所以3点多就索性起来继续做数学。。
做到四点多才睡。。好像铁人酱。。=.=

结果。。
去到学校。。都没什么精神上课。。
一直打瞌睡。。
chemistry事。。
我朋友突然杀出来说:ei..你上报叻。。哈哈。。
笑下笑下就精神了哦。。
可是精神没多久,又累了。。
再加上,今天chemistry上四节。。(有老师没来)

下课回来就是数学节。。
哇靠。。
眼皮好重。。一直关。。
刚好老师教polynomial。。
所以想偷偷睡一下。。
alvin的大腿就变成了我的枕头。。
刚开始是很怕老师发现,
所以睡不着。。
当我刚入梦,老师问'why r there someone lying down in the middle?'
=.=
被吓到了马上做起来。。
全班都知道我偷睡了。。
拍涩到。。
因该是打草惊蛇了吧。。老师说一句就望我一下。。
很不好意思咯。。
过后老师就叫我做数学题。。
幸亏还会做。。不然就惨了。。


今天要早点睡了。。
要不然明天再发生同样的事就不好了。。=.=
还有。。
老师,对不起哦。。
不是你讲书太闷。。
是我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