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emo...again..=.=

今天我回到家睡了午觉后也变到很emo了。。
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发梦吧。。
就没心情。。

所以就试看想些能令我开心的事。。
第一个出现的画面..又是她。。
可是..这反而让我更没心情。。
心里又出现挣扎。。
不是说好放下了吗。。?
几时。。为什么。。
又让我回到了过去。。
想回一些做错了的事。。
想回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做。。
想回为什么不那样做。。
想回为什么会那么做。。

想啊想啊。。
书本又看着我读书了。。=.=
这时刻。。
我是要怎么了。。?
放手。。还是坚持。。?

突然那封像剑一样尖的简讯出现在脑海。。
很想说。。
‘没关系,我会等你接受我。。’
可是。。那天会到吗。。?
我非常没信心。。
对她没有信心。。
对我也没信心。。

我等待了很久的那天。。
你真的回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