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就快分裂。。

分裂。。
周杰伦的歌。。
一首蛮不错的歌。。

虽然我没像歌词那么恐怖。。
可是。。要到那个地步。。
我却没离多远。。
昨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有一次不能把功课和心情完美平衡。。

功课越来越繁重。。
功课越来越难了。。
功课越来越复杂。。
功课越来越烦闷。。
不符合不来。。
心情好败坏。。
烂掉的心情。。
收拾不好来。。

今天又一样。。
去个补习,手做数学,心里想别的东西。。
心里想的东西又是那些不愉快东西。。
最近不知为什么,
总是想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班上,会很希望和她说话,
可是大家都忙自己的功课,[或许是她在忙我在发呆]
回到家看到电话,想线简讯去打扰她,
可是看着手机发呆而已,
却没真的线出去。。
很不喜欢这样的我咯。。
感觉上我和她又好像越来越远了。。
每次有可喜的事情发生后就是这样,
越来越远。。越来越陌生。。

最近也常留意到她常和人谈天了。。
是她变得多话说了吗?
还是我变成小心眼了?
还是,存崔是我想太多?

她和谁谈天我又怎么管得着啦。。
可是就是不喜欢她和他谈天。。
就是不喜欢。。

这样下去,不只感情不能平衡,
连功课也顾不到了。。
分裂。。你还差我现在的状况有多远

1 comment:

  1. pig...mayb bcoz u care...so u tink too much...everyting u do now can affect ur future...dun let anyting affect ur future...dun worry b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