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emo (part 1)

duno wat is the reason emo..
juz dun feel happy at all..
by right i ytd should be happy cz finally can hang out wid frens..
but juz duno..
juz cant find tat kind of feel..

昨天去到朋友家吃火锅。。
手痒的我就早早就去了。。
但是不失去8他们买什么吃。。
打算先去剪头发。。
临出门前。。
又被妈念了一大堆。。
显。。
但是一个人驾车。。
所以能发泄下。。哈哈。。

就在路口,(我taman前那个路口)。。
有两车走很慢。。
所以我就出咯。。
谁知道出了有另辆车停着。。
所以我就停咯。。
后面那辆车hon我,然后割车。。
我很dul*n..
给他一个o0o。。
他竟然停车下车要骂人。。==
考。。跑咯。。飞进highway..去飞车。。
第一件不爽的事
p.s (我还在回想我为什么会emo)

之后就去剪头发咯。。
把车放学校走路去剪。。
去到那边。。
想到要建好看点。。
所以就剪profesional cut 咯。。
当一开始我就后悔了。。
最后她终于把我的头发建好了。。
第一个感觉就是。。
很奇怪咯。。
算了。。是我不幸运遇到你来剪。。==
第二件不爽的事。。

之后就问他们在那里了。。
(4pm)..
最后决定我在学校等他们。。
等到汗流浃背,歌听完了,没东西做了。。
他们都还没到。。==
最后4.45左右,他们才到。。
我以为我终于能脱离闷闷不乐的心情。。
去到那边反而更闷。。==
没东西做。。
所以不是帮他们熬高汤咯。。
说是说帮。。可是还没开始帮。。
就有一个朋友(我叫他botak kia)
看到sotong就来来复复说了四五次'我们不会弄,你的老婆会’。。
imao..==
算了吧。。他三个月没接触到我们了。。
可怜他一下。。原谅他。。哈哈。。
之后就到我昨天最快乐的时刻了。。
因为那时整班男生,jko又很癫在说冷笑话。。
我们在玩电脑。。
可是没多久,开始有人来了。。
一来就说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我才不理她。。给他在厨房继续‘不能’。。
我玩我的电脑。。
说真的。。很不想下去。。
之后国宝上来帮我。。
所以那个cube就家家下去8以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