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orientation day..duno wat to say..

2day is orientation day…
it is quite fun..cz v bunch of kids go SS..
so quite happy..
although v SS..
but I duno y my group is best group..
sumore I m one of the best participant..@@
dun ask me wat happen..
I oso duno..
(sila izinkan saya meneruskan dengan bahasa cina)


今天玩到蛮开心。。
可是我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我喜欢那一刹那的幼稚。。
因为扮幼稚真的没烦恼。。
更何况在个玩耍的气氛下扮幼稚来得很对,
而且看到她笑,我也很自然的会笑。。
虽然今天做了一天的小丑。。
但是。。[小]得可爱。。[丑]得开心。。
哈哈。。

最不开心的就是一开始时被人逼做组长。。
最讨厌做leader了。。因为leader没得玩那么多。。
幸好那种心情没影响到我享受幼稚。。

今天发生的事情蛮多的。。
我在上次救人后第一次再次穿上pps的‘疯狂四季party’衣。。
今天又那么巧又要我大显身手。。=.=
今天是个小弟弟气喘。。
这种kes。。我最在行。。一下子就搞定了。。交会给junior善后。。
@#$%^&*…他们技术也有点过分差吧。。
我才走开一下,有机会和她聊天时。。
那小弟又来气喘了。。=.=
所以就陪小弟弟一下。。
接着就好没事了咯。。咳。。
那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有点令我们这些老的很失望。。

那时就告一段落。。
我就回去玩拔河。。YDP ah gong实在强。。
做了三场前锋。。三连胜。。成为了胜利主因。。
Lower6 win upper6..也是他。。YDP ah gong..
有一天我也要像你那么fit。。哈哈。。

还有一样东西就是。。。
现在大家都在学我的‘我妈妈说’。。
原来那个也能那么出名。。哈哈。。
要受版权费了。。

虽然我做数学的那个阶段有点状况发生。。
但是最终我的组还是赢了。。
虽然我和她不同组。。但是交流的机会却很多。。
虽然我装傻失仪态了一整天。。
但是这换取了她的笑容。。
所以。。我好像整个下午都是好心情。。好开心。。


也许因为这样。。orientation day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也许因为这样。。我很害怕我接下来的一切会不小心毁掉美好回

1 comment:

  1. hey dude ..
    haha ..
    do keep it in ur mind ..
    haha ..
    hope can join u all la ..
    sipa panggil my body sudenly shut down the immunity system ..
    haiz ..
    juz can listen n read ur ' Happiness n Enjoyness ' lo ..
    hahah ..
    have a nice dream each dayz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