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放手。。放开所有。。

今天又是一个礼拜一次的数学补习。。
虽然只是第二次,
可是这星期好相差了很久。。
可能是因为回家乡吧。。
进到老师的家,又坐回上次的位,
瞄了一下,决定定今天要专心上课了。。
很幸运的,有人阻挡我的视线,所以我能上课咯。。
但是很不好云的,又是有人阻挡我的视线,害我没得看白板。。==
所以决定了来写说那个王八阻挡我的视线。。哈哈。。
This is a gal..whom I noe for quite a time..Tis gal wear light blue t-shirt tat day..
Although I noe her for many years,
I now only realise her head is so big that can cover ¼ of the whiteboard..lolz..
(Juz kidding la..dun angry o..haha..)
就因为看不到白板,所以很多题都是我自己做的。。哈哈。。

时间过到真实快,又补完习了,所以就驾车回家咯。。
看着我最爱的湖人对垒魔术。。
咳。。kobe射失五个罚球,成了失败的主因(我的看法啦)
没关系。。后天再来赢回去。。哈哈。。
之后就上网看看东西,顺便看看朋友的blog来update自己。。
说真的,还蛮无聊的。。
很想出门玩哦。。

就在这时候,我的朋友问我星期五要不要去pps 的gathering。。
哈哈。。爽,又能去玩。。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更爽,因为她也有去。。
很奇怪的,这次我没那么注重她有没有去。。
想到这点时,我顿时觉得‘如释重负’。。
还以为放下了她。。

晚上又到她问我有没有去gathering。。
开始时没有特别高心或什么的。。
聊下聊下,开始觉得她变到好忙。。
之后她就跟我说她跟另个朋友讨论着星期五的东西。。
不知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把醋意。。
所以就换话题,问她是不是要帮ex-pps大佬庆生。。
谁知道,她是在帮朋友安排庆生,可是不是ex-pps大佬。。
而是一个我一度没跟他说话很久的人。。
(想知道就到www.loveloserhong.blogspot.com看最后一个post)
靠。。
莫名其妙的醋意 + 难以阻挡的妒嫉 = 立刻马上上我身
超顶不顺。。
尤其是又看到一句话,‘他不急,我急而已,所以才打给他跟他讨论好’
算了。。不要聊了,我要冷静。。
暗示她去睡觉,说声晚安,就躺在床上发呆。。
这时候。。我很肯定。。我还没放手。。
要不然就不会有 ‘ 莫名其妙的醋意 + 难以阻挡的妒嫉’

1 comment:

  1. dude ..
    dont feel too hard bout the feeling la ..
    erm ..
    i gotta find a word other thn ' Normal ' ..
    next time tell u ..

    erm ..
    release ..
    it aint easy ..
    cuz i got such a feelin' b4 n i can tell u ..
    everytime u decided 2 do somthing ( bout her )
    it always will juz return 2 normal ..
    like everyday ..
    like last time ..
    so ..
    ' look open sikit ' la .. ^^


    oh ~~
    other news ..
    pn.chua punya ' kai zhai ' ..
    wanna noe who is ur ' her ' ..
    he even use my safety a ' wei xie ' me ..
    hahaha ..
    but ..
    ' heng dai ' ..
    dint say ..
    good leh ~~ ^^



    but he wont quit tht fast ..
    bw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