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厚脸皮。。



刚才突然看到这首歌。。
虽然是一首很轻松的歌。。
但是,却觉得很有意义。。
是不是18岁都会有
那么疯狂却白痴。。
那么胆小却勇敢。。
那么矛盾却直接。。
的时刻呢?

我好像还没到18就已经那么
疯狂却白痴...胆小却勇敢...矛盾却直接。。
到了18岁,会不会更够利?

还没到,所以不知道。。哈哈。。


歌词
我的厚脸皮(阿哲版)-阿哲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当有一天我坦白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
暖暖的风融化了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
合照里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